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Cafe Causette

最近與老婆到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Cafe Causette 吃午飯。不少人都知這酒店消貴並不便宜,但本著有馳名海南雞飯,所以姑且來一試。



















每一枱均有免費麵包,配以香草欖油。


我們點了一個普通的凱撒沙律。原來並不簡單,內裡配上原條鯷魚及糖心蛋。醬沖配料的鯷魚及煙肉是完整奉上,沒有像普遍酒店及餐廳的混入在芝士醬中。百多元一客,酒店價。

海南雞飯,對版!侍應會問你選擇雞腿或是雞胸肉。雞肉去骨而且嫩滑。無他,要老外看見雞骨血紅色在一間大酒店是死罪。湯也好喝,有淡淡的雞味滲出。雞油飯夠熱,是很熱,連碗也碰不得因為當雞油飯放涼了便不好吃,讓人感覺油膩。約二百元一份,對我來說是貴!老婆也說「翠華」的海南雞飯更好吃呢!當然我理解要師傅為雞去骨又只用雞腿或是雞胸肉上碟,成本不輕。















另一個飯餐是腰果鎮江醋豬頸肉配飯。同樣是水準之作,除了在豬頸肉找到一條豬毛!這個餐比海南雞飯取價更高,$24X。

這是一次難得「富貴」的飲食經驗,但是我不會常常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