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元朗的"蠔家" Oyster Plus


昨晚為慶祝老婆收大信封,於是「豪一豪」去「蠔家」吃蠔。我們點了法國白酒配海鮮併盆。有三款即開生蠔、車厘蜆、螺、藍青口、三文魚魚生、蝦刺身。生蠔不覺有海水味,反而更顯鮮味。三文魚是厚切不過反而那蝦刺身更好吃。總體味道不錯。接著是兩個小食:三文魚子碎蛋和泰式釀青瓜(微辣)。兩個都好吃,以三文魚子碎蛋佔優。主菜是香蒜蜆意粉和焗釀乳鴿。意粉較鹹,反而吃不到蒜味,扣分,已向侍應反映。焗釀乳鴿等了很久,終於有侍應說焗燶了,要再做,送我一杯白酒賠罪。焗釀乳鴿是好吃,配菜不錯,只是老婆不喜歡以肝醬做填充料那味道。


服務因侍應而異,有的好好,有的較生手被動。總共吃了$8XX。可以再來。








 

地址:元朗馬田路38號怡豐花園地下67號舖



3 則留言:

  1. 收了大信封都要慶祝一下

    回覆刪除
  2. 我成日經過都見到呢間,有時都想試下。但因我都會order 蠔到家,所以又無心思思去食。

    回覆刪除
  3. Lovebeauty 愛美麗15/4/10 13:40

    大信封是升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