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國際咖喱館

最近由於看了報章報到霍啟剛霍公子及城中名人都會光顧國際咖喱館,所以自己一人膽粗粗走入店舖一試。


當時是平日下午6時許,餐廳並沒有人。一看餐牌,一個甚麼咖喱飯也要八十多元,價錢真不便宜。所以便點了一個素的印喱雜菜另配油酥餅。



印喱雜菜 - 一看,那個咖喱汁,很「稀」,像喝湯一樣,材料有急凍雜豆、鷹咀豆和蕃茜。收五十多元,唉……唔抵!如果有咖喱專家,請告知那個咖喱是否個汁是像湯一樣?味道呢?倒是不錯,有辣和椰香。不過要留意,侍應在我點菜時問要何種辣度。我點少辣也認為辣。所以怕辣的你不要點中辣甚至大辣。



油酥餅真的很油酥,好食。


去一兩次試下倒可以,但去尖沙咀重慶大廈吃咖喱可能更好更正宗。


地址:灣仔大王東街26-30號地下


2 則留言:

  1. 我好鐘意食辣,咖啡當然都鐘意啦。我細個時爸爸成日帶我去呢間國際咖啡,印象中好似係灣仔某條橫街,自從佢過身後已經一次都無再去過喇~

    回覆刪除
  2. lalala20692918/1/10 20:55

    Nice to meet you,how are u,i like to cook,
    你可以去百佳,,買那隻"佛蒙特咖哩",加D薯仔,雞翼或雞脾,一煮即成,勁容易,勁好味,不防一試
    my msn: opensun2003@yahoo.com.hk
    keep in to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