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大家主內的弟兄姊姊為海地地震災民募捐

湯漢主教籲請信友為海地地震災民祈禱並慷慨解囊。各堂區須於一月十七日或一月二十四日的彌撒中,或彌撒外,除慣常的主日捐獻以外,另作特別募捐,形式任擇。原定於一月十七日為宗座所作的募捐,將延遲至一月三十一日 (主日) 舉行


捐款方法:


劃線支票
堂區或個別捐款者請將善款以「香港明愛」抬頭的支票 (背面註明:「為海地地震災民」),寄交香港堅道二號明愛大廈830室香港明愛會計部;(如需收據,請附捐款者姓名及地址)


銀行直接存款
請直接存入中國工商銀行(亞洲)之賬號:721-010-002980,戶口名稱為「香港明愛」;(如需收據,請將入數紙正本寄交香港明愛會計部,並於入數紙背面寫上捐款者姓名及地址)


網上捐款
請登入「香港明愛」網頁:http://www.caritas.org.hk,進行網上捐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