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V Cuisine


近來雜誌介紹一些酒樓改變型像開分店。今日便與老婆到荃灣如心廣場的V Cuisine 飲茶,試一試它的新派酒樓的點心。其實酒樓是好彩集團的酒樓。


 


如心廣場貫徹華懋集團唔憂做的性格,商場裝修未完工,租出的舖又少,對面又有全新天地這大商場,結果「死淨」V Cuisine及陶苑酒家。雖然如此,知客小姐仍對我說建議等半小時才有位。所以,如果大家只是想飲茶而沒有指定酒樓,不仿亦到對面的陶苑拿一張籌。


 


不少人在openrice 讚它的小菜好吃,不過,大家飲茶便要有心理準備,價錢並不便宜,我們兩人便吃了$227


究竟我們吃了甚麼呢?


甘荀鹹水角


蝦餃,幾好味,內有大大粒新鮮蝦肉。


黑魚子燒賣,沒有肥肉。


安格斯牛肉片腸粉,不是即叫即蒸,因為連碟也熱。牛肉雖不是一般貨色但有點「粉」,可能下了鬆肉粉(希望不是),扣分。


蛋撻,酥皮夠鬆,夠熱,好吃。


兩個人也不夠吃,再叫一碟新竹米粉,是半濕炒,不錯,$88。只是份量仍很少,一家大細或一班同事仍會不夠吃。


失望的是點心選擇少,傳統的點心更少。


或許下次考慮對面全新天地的「翠園」。


地址: 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3樓301號舖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