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King & Country出品希特拉的別墅 Berghof

Berghof位於巴伐利亞亞爾卑斯山的奧巴撒爾斯堡(Obersalzberg),是德國納粹元首希特拉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經常居住的地方,並且是他其中一個在歐洲的指揮部。它原先是一間瑞士山區形式的小木屋,他在1933年購入此小屋。他在1935年開始改建小屋,並稱為Berghof。

Berghofcolak.jpg (19320 bytes)

小屋改建時,加建了大平台,擺設彩色渡假款式的帆布大傘子。入口大廳放置了古怪的仙人掌。內裡建有電話控制室。圖書館放滿不同的書籍。飯廳鑲嵌了昂貴的松樹木材。大廳放置了名貴德國傢俱及巨大紅色大理石壁爐台。其中一幅牆後面是投影機小房間,以播放電影。一面大窗可以完全降下,讓希特拉遠望雪山及奧地利。

berghofwindow5AK.jpg (32145 bytes)


Berghof內有不少侍從、園丁及廚師,令人看來像一間小酒店。

 1945年它受到英國空軍轟炸,希特拉在柏林自殺後,德軍近衛隊撤出Berghof並且
縱火,最後被美軍進行破壞掠奪。1953年德國巴伐利亞政府終於拆掉所有建物。


King & Country 為此發行了Berghof 別墅,並有希特拉連小狗、白色枱椅和侍從獨立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