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包點先生








 


 


認識這間店全因為以前亞視星期日一個節目,由黃麗梅及「幟哥」介紹。他們還講到那些包又熱又好食屯門在七月開了新店,今天路過便看看是否可以一試。


 


有一幅玻璃的半開放式食物工場,表明注意食物衛生。出品真不少,有蓮蓉壽包、豆沙包、芝麻包、南瓜包、蕃薯包、馬拉糕、菜肉包、榨菜包、饅頭、魚翅包、蔥花包…… 講都口水乾,著實吸引。事實上,吸引來買包不乏師奶阿婆。


講番包,今次我買了幾款「綽頭」包:原粒瑤柱包、魚翅包、鮑魚包,另買了傳統的菜肉包和蓮蓉壽包。由於很難知新鮮出爐時間,還是買回家再隔水蒸,包才會又熱又好吃。


魚翅包做成三角形,內裡果然有魚翅,份量不會像魚翅餃得一條假翅。食味還不錯,由於有魚翅,熱食才不會有魚鯹味。相比下鮑魚包則較差,切開一看,包厚(基本上每種包都是),有肉有冬菇,不過餡少,有圖為證,主角鮑魚,不是鮑粒,是鮑片,但切得幼細又不是好質素,所以完全不會發覺,無食味。菜肉包則內裡是肉和耶菜。耶菜是平價東西,用多些也對成本無太大影響,不過,耶菜切得太大,吃下去感覺與包和肉的軟不夾,而且傳統北方菜肉包不是用耶菜吧!。至於瑤柱包,都ok,不過瑤柱所謂「原粒」,原來不是完整一粒,而是用碎瑤柱,或許可以夾成一完整一粒。壽包則幾好,合格。


總體來看,包可以一試,不過不會給你驚喜,包亦厚,一些包肉餡少。


地址: 屯門啟發徑21-23號富恆大廈地下1號舖


 


想知包點先生如何創業及銷售方向,請看一篇報導:


http://finance.sina.com.hk/cgi-bin/nw/show.cgi/40/2/1/364777/1.html


2 則留言:

  1. Catherine30/8/08 22:29

    其實我每次經過時都心思思想幫襯下...好想試下菜肉包....不過一直都未試...
    睇完你既介紹...我一定唔會試鮑魚包...因為肉餡看起來真是少得可憐...似乎不合比例...

    回覆刪除
  2. 駛唔駛咁多包包
    [版主回覆08/31/2008 12:20:00]梁家傑說:有得揀,你至係老闆.多幾款包又如何?佢地出品品種唔影響生產成本咪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