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中國-2008北京奧運閉幕郵品 (一)


昨天介紹了英國為北京奧運閉幕發行的郵品,那麼中國呢?


 


中國集郵總公司會發行下列郵品:


1)      一套四枚郵票(與英國設計相同)的首日封;


2)      一套兩個紀念封一個貼上英國內容的兩枚郵票,蓋英國郵籤,另一個是貼上中國內容郵票,蓋上中國郵籤;


3)      圖片卡4張,貼上中國的新郵票及蓋郵籤;


4)      極限明信片4 張,其中兩張各貼上英國內容的兩枚郵票,蓋英國郵籤,另外兩張貼上中國內容的郵票,蓋上中國郵籤;


5)      郵冊,內有中國的北京奧運開幕郵票一套,開幕小全張一張,中國的奧運閉幕郵票一套,英國的北京奧運閉幕小全張一張,中國的自動黏貼小型張一張,中國發行的奧運閉幕首日封一套,及中國的人性化郵票一版(8個郵票及沒有面值英國景附票)


幸好我有訂英國郵票,所以收到英國的宣傳目錄可以訂購。中國的網頁不能訂購郵品,英國皇家郵政網頁又沒有中國郵品訂購。



中國的網頁:  http://www.cpi.com.cn/newstamp/display_n.asp?ID=1121



2 則留言:

  1. 步行者22/8/08 11:46

    我也特別訂購了這次英國奧運郵票的首日封和原圖卡。

    回覆刪除
  2. 唔係呀嘛,閉幕都出郵品,我上次行街見到有間CD店係到播北京奧運開幕VCD!!
    [版主回覆08/23/2008 18:21:00]為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