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英國-軍服郵票


英國皇家郵政將在2007920日發行一套6枚,分成3枚連在一起的郵票,介紹英軍軍服。這是第一次以這郵票型式發行郵票。這是英國皇家郵政一連三套介紹軍服的第一組郵局。

 

首日封附有一張彩色圖片咭介紹郵票上的軍服。現時英軍每人有7種不同的軍服服式,供不同情況使用。

 

第一等郵資面值的郵票介紹1)在科索沃的英軍憲兵;2)2次大戰的坦克指揮官;3)第一次大戰的大炮觀察員。78便士的郵票介紹1)半島戰爭(拿破崙時期)的步兵;2) Blenheim戰爭的grenadier3)英皇查理二世復位時期Earl of Oxford's Horse 的士兵。

 

除了首日封,還發行郵票套摺、珍貴郵票冊及皇家郵政與英軍一同設計的首日封。


3 則留言:

  1. 你d郵票真係靚

    回覆刪除
  2. howar193318/9/07 00:05

    Of course.

    回覆刪除
  3. 請來一看。
    該行山書的綱誌內,亦有一班志同道合協助,製作香港在WWII時期的英、日軍服 及 角色扮演。
    並已於行山書的封面出現。
    細欣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