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越南之旅第五天(30.7.2007) 胡志明市至香港



今天終於要返回香港,由於越南航空起飛時間是早上1030分,我們一團人便要提早在早上630分吃早餐。早餐是酒店的自助早餐,雖然不算好食,但種類仍不少,包括:越式雞肉湯河粉、粥、點心、薯仔沙律、沙律菜、炒麵、炒飯、生果等。

大家一早便要出發,亦因為大清早是越南人上班時間,滿街都是電單車。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令領隊及團友大為不滿。航空公司沒有團體辦理登機手續,要乘客逐一辦理。以越南人的工作方式,非常緩慢。領隊要求航空公司新開櫃位處理,豈料到新櫃位被其他外國人插隊,反而被航空公司職員鬧我們不排隊!最後,我們各人要拿行李越過一條一條辦理登機手續的乘客人龍,到一個簡陋的櫃位辦理登機手續。令我們擔心是櫃位沒有行李運輸帶,行李會被遺留在機場。我們一直留意工作人員搬運我們的行李至行李運輸帶才放心出境。

今次終於可以選擇飯/麵作為飛機餐。

á蝦球日本調味汁和雜菜炒麵配大白菜


á嫩煎澳洲牛肉飯配大白菜

 

最後香港時間大約下午十二時四十分到達會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