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金鐘萬豪酒店 The Lounge 英式下午茶


最近在金鐘萬豪酒店的 The Lounge 試吃了英式下午茶。下午茶時段 The Lounge 除了英式下午茶,亦有下午茶自助餐。兩者各有不同。

英式下午茶是吃它的感覺和氣氛,而下午茶自助餐少不了是吃它的份量,甚至可以說細食的人可以免去午餐或晚餐。無論如何,兩者的食物都是有水準的出品。

The Lounge 有高的樓底,陽光透進那落地玻璃,又可以望向維港的景緻,感覺甚佳

 
先來一杯以烏龍茶調配的歡迎飲品。那冰茶的甘苦味中帶有酸味,感覺清新。只要加錢便可以以香檳配下午茶。不過老婆飲酒的配額已經用盡,所以放棄了。

 
先來一個二人份量的傳統三層下午茶食物,賣相精緻。食物包括青瓜三文治、煙三文魚卷、龍蝦芒果雞尾杯配魚子醬、西班牙火腿無花果多士、各式蛋糕、百里香杏甫泡芙、意式奶凍、馬卡龍等。

 
在進入下一道食物前,先來一杯龍蝦清湯配海苔脆片。味道不濃烈,讓味覺得以重生。

 
三款中西混合的麵包餅食,有鮑魚撻、叉燒包及皇帝蟹三文治包。三款都有高水準。

 
第三道食物是三款英式鬆餅,配果醬及奶油。個人喜愛原味式或提子乾英式鬆餅,但三款鬆餅亦是水準之作。右邊是雜莓奶油酥餅-紅桑子和士多啤利。

此時,當然是適當時間點叫一杯熱茶。茶有中式或傳統的西式,單叫一杯也要$65/$70

 
完結這個下午茶來一杯雲呢嗱雪糕及一支咖啡朱古力棒棒糖。慢慢地吃這個二人下午茶份量可能略多,三位女士也可以一齊分享。

提供的時間由下午3時30分至下午6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