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如心南灣海景酒店的brunch

位於黃竹坑工業區的如心南灣海景酒店,可以叫「山卡啦」酒店。它在星期六有早午自助餐供應。大家先不要對brunch一定有很多款式食物選擇的慨念,因為結帳只收$25X。亦因位置關係,約只有1/3的枱有客光顧。

冷盆海鮮只有藍青口及凍蝦。另有魚生及壽司,但我今次不吃了。


 
沙律是自由調配,沒有預製調配的沙律甚至凱撒沙律。

 
麵包款式尚可,不過都不是大多數吃自助餐者的選擇。

 
凍肉選擇有雞肉、鴨胸、煙魚。芝士只有兩種普品種,味不甚突出,可以不吃。

 
有日本冷麵-蕎麵麵和葛絲粉,可自配芝醬或冷麵汁。

 
點心有牛及豬肉燒賣、蒸饅頭和蒸竹葉糯米飯。


 
熱食方面,有茄汁豆,炆豬肉和雞肉、茄子、炆鴨肉、炒白菜、牛油蔬菜和乾燒伊麵。

 
還有炸物,包括春卷、咖喱角、咖喱酥及炸魚粒。

 


另有麥皮粥。而湯是粟米湯及中式湯。

 
有生滾粥及灼菜及餸。

 
生果只有菠蘿和西瓜。

 
咖啡及茶是自助的。



 
甜品包各式蛋糕、紫米露、蘋果金寶、柚子蜜蛋散、細杯裝雀巢雪糕、甚至有朱古力和糖果。

至於味道如何?大多數食物都不錯。過去在同一集團荃灣如心酒午間及晚間自助餐出品味與質素亦很高。當如果有烤牛肉或多一些熱食款式更好。

不怕路程搖遠是消磨時間的好去處,brunch時間由上午11:30至下午4:00,可與朋友吹水吹過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