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失望的港麗酒店Garden Café自助午餐



最近去了金鐘的港麗酒店Conrad Garden Café吃自助午餐。以前去過但沒想過今次竟大失所望。

主打首先是海鮮冷盆的龍蝦、凍蝦和法國麵包蟹。外貌當然吸引。不過今次的龍蝦大多數偏細隻而肉少。麵包蟹則沒有預先打裂蟹鉗的殼,所以要自己辛苦開,我自然只吃蟹羔而吃放棄開蟹鉗。



自助餐的壽司多是一般貨式,沒有吃。而剌身則品種不多又沒有三文魚。只是吃少許吧了。

沙律選擇不多,自己弄了凱撒沙律。

冷盆又是不太吸引,其中一款叫蘑菇凍糕,唔好食。烤麩味道偏濃及咸。


湯有青紅蘿蔔豬肉湯及蕃茄濃湯。中湯味道偏淡,似沒有煲足時間。西湯則偏酸而欠忌廉的香滑。

 
肉碎長通粉整體味道可以,芝士是要自己加。

 

炆牛尾算是較好的一道熱食。

 

三文魚煎香及弄熟。以日式照燒汁淋面,可惜吃時有魚腥味。我不喜歡。

另有三款以茶葉煮的熱食。普洱蓮藕豬肉餅,沒有茶味又味道過咸。而龍井炒大蝦,味道是中式熱食西蘭花蝦球的典型食味,並不是龍井炒河蝦式蝦仁那種茶葉的清及鮮香。普洱燴排骨更可怕,其實是普洱燴燻魚。介牌子也放錯了。

咖喱方面,咖喱蔬是一堆綠色糊狀的醬,而介牌子寫的咖喱蝦竟只有帶子和魷。咖喱可以跟白飯而沒有供印度薄餅。

所以我連乾燒伊麵也吃,可惜味道過淡。

牛肩肉味道可以。至於炸蝦,放大盆上又沒有夾或筷子供顧客取食。結果我要找食物枱上提供的筷子取食。

我沒有到即煮麵檔點食物,反而點了海南雞飯。一碗油飯頗多,可要求少飯。整體味道合格,只是那醬油膏很濃,但味道有點古怪,不似醬油味。又不似在香文華東方酒店吃海南雞飯那醬油膏。

 
燒味只提供叉燒及燒鴨。叉燒很瘦又乾身,連帶肥而燒過的甘香味道也沒有。燒鴨只見皮包骨,肉少得可憐。見到嗎,豉油雞在哪兒?

 
芝士品種還可以。


甜品合格有餘但我不會視甜品為自助餐主食。拿破侖餅必食。另有雪糕供應。要比分,70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