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金鐘太古廣場聖誕佈置

 
金鐘太古廣場多年來都是以傳統及典雅的手法表達聖誕節。



L1 Garden Court,廣場中央的聖誕玻璃屋於指定時間有聖誕老人的合照,捐款予聖誕愛心大行動。

 

外圍的感官花園,配合著不同的精心擺設。
由本地藝術家Shannnam人手製作的迷您聖誕場景,精緻生動。
 

從喇叭裝飾中傳來的聖誕老人笑聲、小孩玩樂聲及聖誕樂聲,耳邊泛起窩心回響。



今年在L1層,放置各具特色的個人化期間限定店及工作坊,讓大家發揮無限心思與創意。包括:1)在比利時朱古力大師 Frederic Blondeelpop-up store給摯愛送上親手調配的朱古力,更可配搭棉花糖、糖果碎或鹹焦糖顆粒等聖誕糖果配料。


2) 為摯愛挑選好禮物後,更可選擇喜愛的包裝紙,在精美的絲帶上印上自訂的心意字句,倍添摯誠心意。於太古廣場商戶單日消費滿HK$10,000或以上,可免費享用個人化包裝服務(2)。個人化包裝服務費的50% 收益,將撥捐聖誕愛心大行動。(每件禮物的個人化包裝服務費為HK$80。)。3) 期間限定工作坊:朱古力雕刻工作坊、聖誕紙飾品DIY工作坊、聖誕迷你場景工作坊(參閱太古廣場網頁)4) Fortnum & Mason設置聖誕期間限定店,讓大家製作印有名字的聖誕襪;來自瑞典的文具品牌kikki.K限定店亦準備了各款日程本及文具,並設有印上英文名縮寫的服務;著名啤酒品牌Stella Artois的限定店帶來聖誕限定版的啤酒樽及酒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