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觀塘apm奧運古董珍藏展

今天早上舉行了里約熱內盧夏季奧運會。在觀塘apm商場為此正舉行奧運古董珍藏展


大堂高層一角放置了以奧5環設的飾櫃,放置了收藏者的可口可樂宣傳奧運會的產品。


 
 
 
 
 
 
 
 

 
不知為何,今次可口可樂香港公司沒有出產宣奧運會的可樂罐或可樂樽。


由於不少遊人以飾櫃空位坐下休息,影響了其他遊人主動來參觀展品。

 
 
 

大堂一角有兩個展箱放置了收藏者的奧運郵品,包括前奥委主席Juan Antonio Samaranch親筆簽名官方紀念封。較古怪的是展品亦有足球郵票及中國毛主席襟章。


可能有關展品不算大量,商場為了讓活動看來有規模,同場加插創意設計市集(還有在L7層)。現場無而是色彩繽紛,但從展覽來說顯得有點不論不類,而且事實上亦吸引不了太多遊人。我自亦認為商場欠宣傳,製造不了一個吸引市民到商場的點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