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義勇群英之毒蛇風暴 (G.I. Joe: Rise of Cobra)

神秘組織『毒蛇黨』以恐怖手段,威脅人類安危。各國政府集合全球精英,組成秘密、精銳的特種部隊─『G.I. JOE』,走遍美國、巴黎、埃及,以至北極,誓要擊潰以Destro為首的「毒蛇黨」作終極目標!


電影內容緊湊,流暢連貫,絕無冷場。人物關係交待清晰,但因人物眾多,總會令某幾位人物出場時間太少,顧此失彼,難以在觀眾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而且,交待人物關係又要顧及電影情節,難免每個鏡頭也沖沖帶過,觀眾一不留神,會有點兒難以消化。特技效果總體來說運用得宜,只有少部份特技鏡頭表現有些誇張,有欠真實。


以故事的鋪排,相信日後會發展續集,或許會像義勇群英卡通片集出現更多不同的故事角色。



男爵夫人是大反派,雖然被前男友義勇群英的杜克拘捕及希望改邪歸正,相信下一輯電影仍然會與毒蛇黨為非作歹。



如卡通片一樣,夏威將軍欠缺身手。



好cool的大眼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