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Cadero Grill & Oyster Bar自助午餐


海港城呢間西班牙式餐廳,見有人話它的食物好食,便在星期六與老婆試下它的自助午餐。有趣的是,侍應說自助午餐分下午1-3時及下午3-5時。下午3-5不是食下午茶嗎?訂位最好座室內,因為室外沒有空調,對出是馬路,遠望才是海景。


自助午餐有甚麼吃?有幾款沙律、凍魚柳、切片肉腸、用細碟載的烤蔬菜、鹹魚柳跟橄欖、雜菜湯、三款精緻的三文治。由於餐廳地方細,熱食由侍應向每張枱詢問,有雞翼、豬仔骨、炸魚柳、炸白飯魚、炸魷魚、白酒煮蜆、炒菜、豬肉豬、蕃茄蛋撻。甜品有生果、各式蛋糕、麵包布甸、窩夫、烤香蕉。每位$118。以份量實在不太多,而且熱食不是自取,很難經常叫侍應拿來。



 



 



 



因此,餐廳亦提供加$40可以點選一個主菜,有魚、牛扒、意粉選擇。我們均點了牛扒,而配菜有白菜仔看來像花園餐廳出品,no good!

 總體來說,食物種類不算多,味道中規中舉,沒有甚麼驚喜,沒有留下深刻印象。更談不上是西班牙風味食物。反而侍應服務很好,值得一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