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灣仔雞扒


 


在灣仔上班,很多打工仔女吃中午飯,要容易找到食店座位,通常會找茶餐廳。不過吃多了也會悶。早兩日便去了一間吃雞扒著名的館子。一到午飯時間,該店必定要等十多分鐘才有座位,而且必需齊人才可入座,缺一不可。


說回雞扒,它叫「榮式燒雞扒」。榮者,相信是來自老闆個名。雞扒是即叫即燒,一定不會預先燒好一大堆。我今次吃咖喱薯仔雞扒套餐,連飲品收$40。雞扒兩大塊,又熱又軟又多汁,麥記的板燒雞扒飽那塊雞扒冇得比。咖喱不算香,但有咖喱味又不太辣,OL都不怕。


不過中午到那裡吃飯,要早到取位啦!


膳食小廚

地址:灣仔晏頓街8號地下


另一分店:銅鑼灣加路連山道13號禮加大樓地下


2 則留言:

  1. 真係好大塊雞 扒

    回覆刪除
  2. lordmasterprince27/3/09 09:46

    小弟常常都光顧加路連山道店 , 那裡的牛肉飯也很不錯 , 不過就要坐在出面 , 因為如果坐店內就會全身都沾滿燒烤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