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信德-飛翔船




信德集團透過其附屬公司遠東水翼船務有限公司為旅客提供每日二十四小時快捷、舒適和可靠的服務,一直為市場的領導者。公司已經45年啦。

為了進一步提高港澳航線的市場佔有率及擴展服務與業務網絡至中國,集團於一九九八年十二月收購中旅僑褔船務有限公司(「中旅僑褔」)百分之五十股權,並與中旅集團簽訂有條件協議,合併集團與中旅僑褔的船務業務。

有關之合併已於一九九九年六月順利完成,集團目前透過合營公司信德中旅船務投資有限公司經營及管理合併後的船務業務。集團與香港中旅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分別佔有該合營公司百分之七十一及百分之二十九的股權。

合併後推出的新品牌「噴射飛航」,經營亞太區其中一支最大的高速客運船隊,包括噴射船、超級噴射船、超級豪華雙體船及「飛貓型」雙體船。

在上環信德中心,現在便有展覽介紹公司的歷史發展及去澳門的船隻演變。


á水翼船。




á現在和過去的服務員制服。

á同場加映,現時去澳門的Turbo Jet





4 則留言:

  1. 係呀,月尾出發呀~

    回覆刪除
  2. 小白龍16/7/07 00:18

    你都寫得好詳細wor ~ 勁!

    回覆刪除
  3. 請問是什麼地方

    回覆刪除
  4. 大眼妹: 上環信德中心的商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