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德福廣場 Side Walk

這是一間仍待改進的餐廳。


餐廳入口沒有侍應攜帶位。侍應正忙於清潔打掃抹枱。一位男侍應從老遠走來,離遠大聲叫我到玻璃門旁的坐位。這只會是茶餐廳的招待方式!可惜,冇人坐的枱仍在清潔中。

 

坐下後,侍應各有各忙,我仍然是孤獨的等水和餐牌,我唔出聲,冇人理。


食物方面,羅宋湯材料大大舊,連牛肉也大大粒,我想不是嗎?味道還不錯。一籃麵包有三款:焗熱的軟餐包、薄多士及分開一半的硬豬仔包。其實分量太多了,而且給人感覺是買不去的麵包。


餐是桂花橙汁豬脾伴大蝦。豬脾是現成的煙豬脾肉切片,不是燒豬脾。沒有特色,食味亦像煙肉,好鹹,沾桂花橙汁食味道唔夾。伴碟是用炒娃娃菜,又是偏鹹。我個人不喜歡用這類中式菜作西餐伴菜,古怪。



吃飯時仍有大量侍應在清潔。


3 則留言:

  1. 清潔中...點解仲招呼客人入去餐廳,你唔覺得怪怪地,你係到食嘢,侍應係到清潔,佢地唔係午飯前已經清潔好嗎?

    回覆刪除
  2. 自己吃也不舒服.

    回覆刪除
  3. Side Walk喺我讀書時與同學去的高級餐廳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