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It's a beautiful Friday (11.5.2007)

今天我放假,休息一下。下午不如吃一個下午茶自助餐


地點在金鐘港麗酒店ConradLobby Lounge & Bar。在太古廣場有升降機直達酒店L層。它是大堂酒廊,餐枱較少,反而梳化和茶几位多。這裡三面有落地玻璃窗,窗外平台種滿植物,地上綠草如茵,遠處甚至可以看見維港及尖沙咀東、紅磡,十分舒服。訂位記得叫侍應留個窗口位。

酒店還有一家Garden Café都有下午茶自肋餐,地方比較大,食物亦較多,多數人只到這裡吃下午茶,所以Lobby Lounge & Bar比較適合輕鬆嘆茶。今天都只有56張枱是吃下午茶自助餐。平日下午茶由下午3時至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更由下午1時開始。慢慢食,慢慢傾或看看書,足以消磨整個下午。

食物以輕食為主,但不須擔心,一定可以食飽,滿足回家。食品隨季節和潮流有所更改,所以有朱古力嘖泉和雪葩。

下午茶當然不可缺少鬆餅(Annie's Scone)。特首都喜歡吃自家製的鬆餅作下午茶。不是每間酒店的下午茶自助餐有供應鬆餅有原味和加入提子乾兩款,配軟牛油及草莓果醬。鬆餅加入乳酪,十分鬆軟,只塗果醬已很美味。


 


其他食物有:小型沙律、蔬菜條(西芹、胡蘿蔔、黃椒)、兩款卷物、冷麵、日式響螺小食、中華海藻、三文治(包括芝士火腿、三文漁、雞肉、燒蔬菜)、迷你撻、粥、中式點心(蝦餃、燒賣、叉燒酥、迷你雜菜酥、叉燒菠蘿包、炸蝦、干燒伊麵、春卷、咖喱角、蜜糖雞翼)雜菌酥皮撻(雜菌忌廉汁自己任加)、煙肉酥皮蛋撻、蔬菜酥皮蛋撻。


 

甜品方面更多:切片生果(西瓜、菠蘿、哈密瓜、蜜瓜),各式朱古力、芝士和杧果蛋糕、各式甜品杯、各式甜小點、朱古力噴泉、雪葩、還有即叫即做的窩夫。

其他時間,食品可能由窩夫改為Pancake,蛋糕甜品又會轉款。自助餐是包茶或咖啡。成人$198,小童$148 要加一服務費。

 提及的Garden Cafe,食品自然多些中式點心,有三文魚刺身。沙津款式都比較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