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Mr. Bean 戇豆先生

Rowan Atkinson (Mr. Bean) 最近的電影戇豆放大假(Mr Bean's Holiday) 又再發放他的笑蛋

在十多二十年前看Mr. Bean我 已是捧腹大笑Mr. Bean這個角色代表社會上人人正正經經但心裹藏著一種反叛的心態電影正好為觀眾舒發出這種心態但在現今的社會在你身邊有一個這樣奇怪自私的人你會笑?側目?還是報警捉佢入青山醫院?所以並非每一位入戲院的觀眾都認為這套電影攪笑好睇何況Rowan Atkinson演出這個色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少觀眾己失去對他攪笑的期待不再對他感覺新鮮所以不少笑星都相繼改變占基利的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已是在喜劇上作出改改革周星馳亦一樣,在一連串與吳孟達吳君如合作風格相約的喜劇後他亦改拍另一種風格的電影如少林足球功夫

他演活了這角色其實他本人是怎樣呢?他說「我是一個很安靜無趣的人只不過剛好從事表演工作而已。」

 

他又說我喜歡過着樸實安靜的日子希望生活正常有品味循規蹈矩。但我也有淘氣的一面偶爾會想要脫離常軌咪和我一樣!有時我會成為生活中的Mr. Bean攪攪震


3 則留言:

  1. Cherie yu12/4/07 13:46

    hihi..... 我覺得佢好似無老呢.....同以前一樣.....帶d歡樂比我地....

    回覆刪除
  2. 不過做埋今次Mr.Bean以後都冇得再睇佢做Mr.Bean

    回覆刪除
  3. 係呀, 佢唔再做Mr. Be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