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羅拔神奇家族 (Meet The Robinsons)


羅拔神奇家族 (Meet The Robinsons)是華特廸士尼的卡通電影故事講主角生於孤兒院喜愛創造各種奇特的發明有一天他突然決定要尋找遺棄他的媽媽發明記憶掃瞄器找出嬰孩時見過媽媽的影像從而引發出他在孤兒院的同房由未來時空從回現在想偷他的掃瞄器以改變命運及看見他未來長大後的家人


中文版由葛民輝配音令整套片更為生動活潑在場的小朋友都看得十分開心不過套片的笑位比我想像中少反而因著主角要找媽媽故事相對亦寫得較為感人太細的小朋友未必會感受到對白亦不少太少的小朋友可能未必喜歡

另外套片成日要宣傳廸士尼這品牌和信念要帶出一個道理"要勇往直前"所以無論是主角要做發明找媽媽幫朋友都是要帶出這道理而且是與廸士尼創辦人華特廸士尼的座右銘相呼應同時亦在片頭播了10分鐘一套米奇老鼠陳年舊卡通片我自己唔想這樣Hard Sell


5 則留言:

  1. 咁即套戲唔多好睇啦

    回覆刪除
  2. 大眼妹:套片我比80分.好過看 Mr Bean.

    回覆刪除
  3. 我都在這個假期睇咗, 覺得ok 咁啦, 當中有好多僑都係炒 多啦a夢, 同埋介紹佢屋企人嗰 part, 我覺得有啲癲, 我不太喜歡

    回覆刪除
  4. sasa: 你不說我不知套電影是抄多啦A夢 。

    回覆刪除
  5. 雖說是抄, 套戲的頭尾都幾好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