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星期日

2007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

今晚我一人到尖沙咀觀看新春花車巡遊為了爭取有利位置拍照,當炙要預早到廣東道霸個靚位啦。我在下午約5時45分到達,一看便發現已有很多人在海運戲院及香港酒店附近兩旁等候,有些人甚至架起攝錄機。我在新港中心對面,馬可孛羅酒店對出找到了有利位置,一邊看書聽收音機,一邊等候。
晚上6時30分,廣東道及天星碼頭一帶開始封路,警察及工人開始為斑馬線過路處加設鐵馬。貨車亦一架一架入場運載探射燈為場地安裝照明

花車巡遊在晚上八時許開始,首先進場的是國泰航空公司的花車,財政司司長唐英年主禮。當然我在街外只好死等啦。今年的匯演將以歌舞鼓樂賀新禧為主題,13輛花車、15支國際及12支本地表演隊伍共同參與。巡遊隊伍將從文化中心出發,途經廣東道及九龍公園徑,最後返回梳士巴利道。
第一隊在我面前經過是國泰航空,一掛一排的空姐空少首先操過。空姐當然是選出有咁上下美貌,但穿上高跟鞋,要走畢全程相信都幾辛苦。真係要多謝各表演隊伍


原來星光行有火警所以表演延遲了十多分鐘。消防車亦在我面前駛過。
終於再有各隊陸續出現,以下是一些精彩片斷。



比華利山別墅的皇子公主







西班牙藝術表演團的森巴式表演





  


新西蘭空軍軍樂隊



美國啦啦隊女郎一出場熱騰騰!

  


新鴻基地產

 


香港警察樂隊

 






海南島旅遊局

 


麗旦遊輪

 


香港海關

 




 




 




 




 




 




 


海洋公園30年啦!!

 







 


Island Dance Co Ltd



西班牙阿拉伯表演

 


泰國旅遊局

 



瑞士古怪樂隊



昂平360

 


HK Disleyland

 


 


日本的表演,勁!



韓國的朋友!




旅發局12生肖花車
 

3 則留言:

  1. Rebecca Leung 梁淑意19/2/07 19:16

    Soldier: 祝豬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祝你豬年大吉!今年豬籠入水!身型珠圓肉潤!全身珠光寶氣!諸事順利!

    回覆刪除
  3. Thank yo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