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2019年新加坡一人之旅(二)


四周都是天主教聖堂或已賣出成為Chijmes
 
 
星期日,我去聖伯多祿聖保祿堂參加0830的華語彌撒。
未知是否神父說#有鄉音又講得快,聽不明講道。













聖堂的面貌。

 


之後又去了食代館的土司工房吃早餐。香港都有啦!不過新加坡不會有煎蛋提供。而且我每星期上班總吃一兩次。沒法子,因皮膚不好不能吃海鮮、炸及辛辣食物。其他店子找不到可吃之早餐。

 

























Fort Canning Garden亦有水塘,所以是保護區。











早餐後上Fort Canning 公園。他曾是十四世王帝墓地、本地人民居、墳場、英軍軍營、要塞及二戰昤的英軍指揮部。

 








午飯在Chijmes 吃西餐。這裡曾是天主教聖堂及修道院。現在保及成為十多間餐廳集一身。

 

 
 
 
 
 
 
 
 
 
 

飯後到對面的天主教主教座堂參觀。

 





















下午到土生華人博物館參觀。
 



又到消防局參觀民防隊(即消防隊)
 










不同時期的消防設備。
 

 

 

附近就是陸佑街,可見他在馬克及新加坡的供獻。

 


晚上到Fullerton 酒店吃自助晚餐。它曾是郵政總局。

 


 
 
 
 
 
 
 
 
 
 
 
 
 
 
 
 
 
 
 
 

可惜自助晚餐整體質素一般。沙律及冷盤海鮮種類較香港少,難怪取這些食物的人很少。海南雞飯失望於油飯硬似意大利飯。中式點心只有雞肉餃子和叉燒包。芝士盤只有三款芝士。有一素食閣,但大多是辛辣食物,我皮膚不好,中醫又叫我不能吃。蝦亦只能淺嘗。

我的位子空調又不足,更有蟑螂在其中一張椅出現!

吃完晚餐回酒店又是第二天。

1 則留言:

  1. 博物館的展品,看到歷史的辛酸事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