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銅鑼灣利園「RE: SHARE A WISH 願望.傳遞—聖誕球企劃」2015 「聖誕球連動機關」、「扭蛋郵筒」、「nanoblock Gift Studio」三大互動驚喜項目 打造銅鑼灣聖誕球郵政小鎮

今個聖誕,萬衆矚目的利園(Lee Gardens)聖誕球企劃於銅鑼灣鬧市載譽歸來!是次「RE: SHARE A WISH願望.重塑 ﹣聖誕球企劃」内容更將全面升級,不但邀得更多知名品牌及創作單位支持膠樽重塑,特別設計代表著願望的限量扭蛋聖誕球,再透過全球首設戶外「聖誕球連動機關」,從「聖誕球夢工場」出發, 把每個聖誕願望和心意經「聖誕球郵政總局」及「聖誕球快遞專車」傳送到城市每個角落,將整個銅鑼灣鬧市串連成一個聖誕球郵政小鎮。企劃更加入期間限定的「nanoblock Gift Studio」,務求呈獻最具特色的互動聖誕!


「扭蛋郵筒」扭出升級限量扭蛋聖誕球

延續去年聖誕球企劃, Lee Gardens 早前再向公眾籌集廢棄膠樽,並破天荒邀得18個來自英國、美國、法國、瑞典、意大利、荷蘭、芬蘭、日本、韓國以及新加坡的著名品牌及創作單位力撑膠樽重塑,設計成24款不同限量款式的精緻扭蛋聖誕球。聖誕球將滿載於銅鑼灣利園區各處的「聖誕球扭蛋郵筒」中,限量發行,扭完即止。今年部份新加入的創作單位包括來自日本的Groovisions、足球小將、nanoblock、妖怪手錶、法國的KENZO及荷蘭的Miffy

企劃期間,市民只須捐款港幣$50,即可於「願望代幣機」兌換「願望代幣」一枚。手持「願望銀幣」的市民可於「聖誕球扭蛋郵筒」扭出聖誕球。另外,今年更新增驚喜玩法,成功於「願望代幣機」中兌換「願望金幣」的幸運兒,可到Hysan Place及利舞臺特別設計的「聖誕球連動機關」抽出特別驚喜版大號扭蛋聖誕球一個,內附神秘聖誕禮物,為聖誕節增添喜悅!所有扭蛋聖誕球收益將全數撥捐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為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兒童帶來持久的改變。所有扭蛋聖誕球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願望代幣購買地點:


聖誕球夢工場 (利舞臺地面)





聖誕球郵政總局 (Hysan Place 啟超道地面)


nanoblock Gift Studio (Hysan Place 一樓中庭)
Kids World 願望聖誕球製作區 (利園二期二樓)*只提供「願望銀幣」


3大「聖誕球連動機關」裝置 扭出驚喜聖誕禮物

Lee Gardens 更力邀國際著名荷蘭裝置藝術團隊HeyHeydeHaas首度親臨香港,設計全球首座戶外「聖誕球連動機關」並組裝於3個特色聖誕裝置內:


聖誕球夢工場 (利舞臺波斯富街地面)


聖誕球郵政總局 (Hysan Place啟超道地面)




聖誕球快遞專車 (利園一期地面)


成功於「願望代幣機」會兌換出「願望金幣」的幸運兒,屆時可以利用金幣啟動Hysan Place及利舞臺的「聖誕球連動機關」,得到特別驚喜版大號扭蛋聖誕球一個,内附神秘聖誕禮物!

期間限定「nanoblock Gift Studio」首個三合ー互動概念館


超小型積木 nanoblock 首次以嶄新的「RE:SHARE RE:SHAPE」概念進駐 Hysan Place,聯乘開創期間限定的「nanoblock Gift Studio」,另有部份創意nanoblock作品於七樓特快電梯旁讓顧客欣賞!超過200款最受歡迎、最經典系列的創意 nanoblock 作品將首度同時展出。nanoblock 愛好者參觀作品後,更可選購指定款式,參與「RE:SHARE RE:SHAPE」工作坊,為 nanoblock 製成品加添聖誕配飾。您更可參與免費的「RE:SHARE RE:SHAPE」格鬥擂台,挑戰皇者寶座,赢取瘋狂掏寶機會,於聖誕滿載而歸!

RE:SHARE RE:SHAPE」工作坊

凡於 nanoblock Gift Studio 內每購買指定款式之貨品一件,可憑即日發票登記,免費參與「RE:SHARE RE:SHAPE」工作坊,為你的 nanoblock 製成品加添聖誕配飾,製作成聖誕特別版!

開放日期:1121日至1227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開放時間(每節約為一小時):
中午12時至下午1
下午1時至下午2
下午2時至下午3


*工作坊不適合6歲以下小童,6-12歲小童需由成人陪同下參與。

*名額有限,以先到先得形式登記,額滿即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