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聖誕節,太古廣場與《小王子》

普世歡騰,再添璀璨。 一起與夢飛行,漫遊歴奇世界,重拾赤子情懷。今個聖誕,太古廣場與《小王子》攜手帶你展開一個永誌難忘的聖誕旅程。悉心準備的連串非凡禮遇與精彩節目,讓你盡情投入佳節慶典,綻放摯美童真。



一片閃爍星空,讓這冬日奇園更添璀璨。滿天繁星佈置, 由倫敦知名設計組合「Miriam and Tom」創作,以286塊雪花形狀的LED燈飾組成;而懸掛於空中的閃爍巨型聖誕樹,更令人目眩神往。 此外,每小時將特設音樂幻彩表演, 以《小王子》的電影配樂襯托着炫目的幻變光影,與冬日星光浪漫起舞。

圓滿的聖誕佳節, 豈能少了聖誕老人的份兒? 聖誕之父將遠道而來,在Garden Court Level LG1層為大家帶來無限歡樂,共度佳節。與聖誕老人留影,同時支持愛心聖誕大行動, 傳揚溫馨暖意。


飛越幕幕電影場景,走進《小王子》滿載奇想的世界!全情投入夢幻國度,豈能錯過與首度展出的《小王子》和飛行員人物雕塑合照,紀念難忘時刻!









你更可近距離觀賞來自法國的電影拍攝道具及手稿,奇趣盎然。延續佳節氣氛,少不了和聖誕老人留影之餘,歡迎到訪《小王子》Pop-up store,精緻的《小王子》精品定必令你愛不釋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