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2013高雄五日五夜自由遊(一)

2013年9月與老婆自走高雄一轉,並擬定走一轉懇丁。我倆早幾年曾參加旅行團到高雄、台南,所以對高雄景點有初步印象。一本旅遊書自然解決計劃行程的問題。選擇五日五夜,是因為訂酒店連機票發現星期六出發的港龍航班只有夜機,這樣出發將損失了一整天星期六的時光。所以我們情願星期五放工坐夜機到高雄睡一晚。
























航機在晚上10:20起飛,當然要吃頓晚飯。機場入閘禁區的Pizza Express 價錢與機場外相約,所以入內光顧。

















一小時航程的夜機可以提供甚麼食物?是中式點心,包括一件珍殊雞。

到達機場領回行李已經約0:00,幸好機場的銀行仍然運作,可以找換台幣。這麼夜,高雄捷運相信已停止運作,所以乘計程車到酒店最穩妥。
 























酒店是位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旁的Hotel Dua,沒有中文名稱。Dua 是台語的「住」,所以有人稱為「住」酒店。













































































酒店房間寬敞,浴室設備齊全,最令香港人叫好的相信是全酒店提供免費上網(Wifi)服務。每人手機/電腦輸入一個獨立密碼便可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