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King & Country 第一次世界大戰法軍


King & Country 公司生產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士兵系列,過去只集中於1914年及1917年的德國和英國士兵。今次終於首度推出法國軍隊。




與當年首先推出第一次世界大戰德軍一樣,先推出步操出發往戰場的部隊,配上小型軍樂隊。這是大戰初期出征的士兵,所以每一位都穿上禮服式的軍服,頭戴軍帽,滲透著一份優雅。隨著戰事日益激烈,士兵們亦只好改穿作戰用軍服減少被敵人發現的機會及戴上鋼盔保護自己。
另外亦有兩位法國將軍的造型,和負責為將軍拉馬的士兵。這三款士兵安排放在戰場比較合適,如像該公司放在城牆上的情景安排則感覺不大協調。







同時亦發售三款分別是英、德及法軍出征前離別家人或女朋友的公仔。其怪的是法軍的一款,那士兵軍服及軍靴沾滿泥,以一個1914年大戰初期出征的士兵應穿上全新軍服,除非出征那天下著傾盆大雨。嬰孩又是否不成比例的大呢?



相信日後會有更多以法軍作戰姿態的部隊推出,甚至包括大炮和坦克。而且更會發售其他參戰國家的軍隊,如美國、俄羅斯。

3 則留言:

  1. 在那裡可以找到這模型?
    [版主回覆03/18/2010 23:20:00]士兵有錢就可以買, 不過個城堡係果間公私的私伙珍藏.

    回覆刪除
  2. 鰂魚涌太古坊既保安員(在外面既交通督導崗位),他們是穿灰色長褸!   套制服明顯是仿傚德軍!!!!    只是未穿長靴及頭盔!

    回覆刪除
  3. Footprints29/3/10 07:12

    好似在金鐘太古廣場有此商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