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尖沙咀 K11商場 Oceanna

昨天,與老婆及友人三人行在尖沙咀吃晚餐。由於友人居住尖沙咀,自然由她出主意,選擇了位於K11商場的意大利海鮮餐廳Oceanna


餐廳不設清水,所以點了意大利有氣水。


餐廳的其中一個賣點是海鮮,所以點了即開生蠔,$144共6隻每人兩隻。



如果喜歡飲酒,更有多款紅酒選擇。



晚餐方面,我們點了較經濟的tasting menue,價錢$288一位,包括湯、沙律、主菜、火燄雪山、咖啡/


1-     烤雞肉凱撒沙律。雞肉不老,菜非常新鮮。


2-     蟹肉杧果沙沙。蟹肉少得可憐,而且蔬果細粒太易散,只用叉吃很不方便。


3-     磨菇忌廉湯。不錯。


4-     牛肉雲吞南瓜忌廉湯。可能牛肉少,雲吞沒有明顯肉味,不過南瓜忌廉湯好味份量很足。


5-     日本A3和牛$698。是經理誠意推介,餐牌沒有,一般要早幾天預訂。和牛以5成熟上枱,很有油香味,可惜肉有根,扣分。


6-     主菜一之- 煎鵝肝牛柳。不錯有肉味鵝肝香軟,但牛柳與和牛一比,即時失色。


7-     主菜二之- 龍蝦蕃茄意粉。龍蝦不老,意粉彈牙。


8-     主菜三之- 脆瓜煎魚。很可怕,魚面上有一層鹽,很鹹。最不可能發生的問題。而附上的汁味道古怪又淡,不吃也罷。


9-     甜品是火焰雪山,吃前由待應倒Rum酒在蛋白上「放火」,味道還可以。


 


由於點了和牛,結帳要$1972


 


服務方面,以經理最好,其他侍應只是一般。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