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香港-港珠澳大橋郵資已付明信片

香港郵政將於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星期三)發行郵資已付明信片第21號 - "中國郵政 - 香港郵政 - 澳門郵政聯合發行:港珠澳大橋"(空郵郵資),以紀念港珠澳大橋自二○○九年十二月十五日起動工至今一百天。


港珠澳大橋是珠江三角洲地區內連接香港、珠海和澳門的主要幹路,規模前所未有,預計於二○一五/一六年通車。未來,大橋對香港、珠海和澳門的社會和經濟發展將發揮重要作用。這是三個郵政機關首次聯合發行郵資已付明信片。



明信片以洋紫荊(香港市花)、簕杜鵑(珠海市花)和荷花(澳門市花)分別代表香港、珠海和澳門。彩虹色彩的線條襯托着大橋的吊索,象徵這三個城市的發展和合作前景一片絢麗。


* 只限由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荃灣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發售


上述郵品已包括在2010年郵品訂購服務及2010年海外訂購郵品服務內。


1 則留言:

  1. 原來你除了收藏郵票外連明信片都有收藏
    [版主回覆03/24/2010 19:51:00]郵局出的一般都會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