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生日


昨天是我我生日,我與老婆一起出外到尖沙咀喜來登酒店的Oyster & Wine Bar吃晚飯。我們以前已來過吃飯及星期日brunch。


我們先點了一些生蠔及生硯。


當晚有十多款蠔及兩款硯選擇,花多眼亂,對蠔認識不多的我當然需由司傅逐一介紹。蠔大約每隻$48。另在凍櫃有凍蟹可以選擇。


生蠔可以以品種簡單分成大小、清甜、Creamy及海水味的濃淡。生蠔尚算可以,但硯卻有不少碎殼,味道亦點有苦味,扣分。生蠔及生硯上時只配檸檬及紅酒醋。未必每位都接受這方式吃生蠔,或許要加茄汁或Tabasco。


我們亦點了風乾火腿沙律及魚子醬多士作為頭盤。有趣的是魚子醬要計算重量。


待應問我要不要多於6千克魚子醬,莫非要加錢?都是不敢再加份量。



老婆不習慣魚子醬的腥味,我便吃光了其餘的魚子醬了。


風乾火腿沙律味道亦不錯,只是我希望可以加點油醋。


主菜方面,老婆點了鱈魚伴蕃茄醬,我則點了煎黑毛豬釀磨菇。




兩者都不錯,只是西餐的魚不會像中國人蒸魚般「滑」。吃到這裡大家已沒有空間再吃甜品了。


用恆生信用咭結帳有8折,不錯。


當然,還收到老婆的生日禮物啦!


6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9/12/2008 10:45:00]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Lovebeauty 愛美麗12/9/08 13:05

    嘩!好正喎!生蠔
    兩個人吃貴唔貴?
    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9/13/2008 00:07:00]8折後$12XX.

    回覆刪除
  3.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4. Coffee Woo13/9/08 12:29

    中秋節快樂~~  & Ha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5. 哈哈 ~~  真係 10/9 生日喎 ~ 補返句生日快樂
    估唔到大家都係處女座尼日

    回覆刪除
  6. 送上一句遲來的生日快樂~
    我都想試下去呢度食生蠔呀.,因為 D 品種會較一般的蠔吧特別,
    但係好貴呀.,平均要 $48 - $60 / 隻! 你地果晚消費左幾多錢呀 ?
    [版主回覆09/23/2008 20:12:00]$12x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