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香港的大富翁夢想世界


記得七十至八十年代,兒童幼戲也流行大富翁桌面遊戲。不過這遊戲以另一名稱出現在一集圑超市及文具店,以印刷製作的一般質素,今天來看不難想像是翻版之作。漸漸地,正版大富翁出現在百貨公司及集團式玩具超市,甚至成為電腦及智能手機遊戲。不經不覺,這種挑起人內心對金錢原始追求的遊戲,原來今年已經85年。

 

山頂有一間大富翁夢想世界,就是透過場內各種大富翁模擬事物、真實的大富翁桌上遊戲展覽及與大富翁有關的遊戲,加深大家對這個遊戲的認識。

 

購票後就可以進場,先乘坐模擬升降機(其實場地只有一層,又怎可能上上落落?)

步出升降機,到達大富翁的家,由職員介紹主角的模擬物品和幾款來自香港及世界各地的大富翁桌上遊戲。

 

然後到一個佈置成大富翁遊戲模擬街景的大廳,看一場有香港街景的大富翁4D立體電影。


 

之後是自由參觀時間,可以任意拍照及參予幾個與大富翁有關的遊戲。

 

遊覽結束前可在精品區購買大富翁產品。

 

適逢今年是大富翁遊戲85周年,每位購票入場人士可獲贈一張85周年明信片。寫好地址及貼上郵票可以交由場館代為寄出。另外,大富翁夢想世界亦透過香港郵政製作了85周年紀念心思心意郵票,分為本港及空郵郵資,可以即場購買及等候日後通知領取。

 
參觀時間約1小時,適合一家大小參觀。


1 則留言:

  1. 做不成大富翁,玩吓大富翁遊戲,一嘗大富翁滋味都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