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各地發行英女皇登基65周年郵票


英國皇室今年有數件可慶祝的事,除了哈利王子婚禮,另一樣是英女皇登基65周年。由於皇室十多二十年都轉為低調,減少喜慶支出,所以,連英國皇家郵政也沒有為女皇登基65周年發行郵票。反之卻為王儲查理斯王子在11月發行70歲壽辰郵票。

 


奧爾德尼島(Alderney)就發行女皇登基65周年郵票。郵票一套有6枚,將英國國歌歌加進郵票上。它是嘉西的其中一部份(Bailiwick of Guernsey)

 


加拿大郵政是另一個發行這主題郵票的郵政機構。

 


直布羅陀亦發行一枚有關的紀念郵票,圖像是當年經典的女皇登基官方照片。

 

西非的多哥(Togo)一向以發行郵票賺錢,所以其郵政機構亦有發行有關紀小型張兩款。
 
澳洲郵政則以本年女皇壽辰郵票的其中一枚在62日發行錢幣紀念封。
 

暫時再沒有發現其它郵政機構有發行此主題郵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