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在元創方PMQ的“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展現Chanel的品牌設計。


香港是一個大都市,名牌時裝聚集於一地,同時亦令不是品牌在香港舉行展覽,介紹其設計及背後歷史和理念。今年Chanel 2018113日至210日在中環半山的元創方PMQ舉行名為“MADEMOISELLE PRIVÉ”的展覽。


展覽是要表達CHANEL精彩創意的起源和靈感。展覽更會為您呈現創辦人Gabrielle ChanelKarl Lagerfeld的過人魅力及特立獨行的精神,讓您感受CHANEL細膩典雅的時刻。

展覽網頁上沒有甚麼展覽內容的介紹,故作神秘。還是由我作出「劇透」。

歡迎你,先計個願。







地下的展覽裝置,是由本地及其他藝術家受Chanel 產品啟發而創作。




之後,就以著名的Chanel No.5 香水作出的一系列香水介紹。


沿樓梯往上走,畏周以中式屏風上的圖案作出佈置,又有另一番味道。




另一層展場先展出Chanel高級訂造服。背景播放出一些縫紉的聲音。











原來Chanel服裝會利用不同物料作為配件製作。






另一大廳以幽暗的環境,配以白燈光展示以黑色為主調的通花蕾絲女性服裝。











頂級珠寶亦是Chanel的另一出品。在幽暗的環境將燈光投射在首飾上特別耀眼奪目。

最後是放映廳放映一段以Gabrielle ChanelKarl Lagerfeld二人模擬對談的短片帶出「老佛爺」的設計風格與Gabrielle Chanel 的不同。

展覽需預約,可以到有關網頁: https://mademoiselleprive.chanel.com/ 或下載手機有關的應用程式登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