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曼谷2012:30.9.2012 (第一天)

在今年國慶假期的930日至103日共四天,我與老婆以自由行方式到曼谷旅行。


由於曼谷的機票銷情緊張,我選擇了中午12:45起飛的泰航。以往一直選擇坐泰國東方航空,但不論是飛機餐質素及飛機是二手日航貨色都令我不大滿意。而今次泰航飛機坐位的舒適程度及飛機餐的質素都令我滿意,雖然仍是經濟客位,但至少物有所值。





直得留意是泰航在用餐時提供紅、白餐酒及啤酒,很多航空公司特別是短途航線都不會提供。

 

今次的酒店是Marriot by Courtyard,位置鄰近四面佛,步行至大街的Ratchadamri BTS架空鐵路站都不需10分鐘。步行至Siam Paragon商場都只是約20分鐘,而到Central World 商場都只是約15分鐘。


房間佈置企理,酒店還有一個迷你泳池供住客使用。





 


第一天的行程黃昏先去雖貴但食品仍然好吃的”Provence”吃魚蛋粉,它位於四季酒店對面Peninsular Plaza,是化解品牌L'occitane開設的餐廳。



它味道好的出品有豬、牛、魚丸河。一碗魚蛋粉收
130株,一杯甘荀檸檬汁收120株。泰國消費另收加一及7%銷售稅。



接著再到Gaysorn 商場購物,裡面你可以找到不少名店。


晚上到斜對面的曼谷Renaissance 酒店Flavors吃自助晚餐。由於持匯豐銀行信用咭收費有8折,此事早已在網上流傳。不過當晚餐廳未見滿座,不過我仍然建議大家預先用電郵查詢優惠及訂位。

食物種類不少,質素也不錯,抵食。

同場還看見泰國人在宴會廳舉行婚禮派對。不過未知是否食物茶點甚少,不時看見年青賓客走來餐廳吃蛋糕飲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