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曼谷2012:1.10.2012 (第二天 Part 1)


第二天開始,三天都留在酒店吃早餐。味道中規中舉,當中有少量中式食品,如豆漿、油條、白粥、中式點心兩款、炒麵/炒米粉。還有日本味噌湯。當然少不了西式早餐食品、泰式咖喱配白飯、沙律和水果。














第二天吃過午餐後到Central World逛逛,由於泰國有銷售稅,不少商場店舖及百貨公司客戶服務部都會為遊客填寫退稅表格,旅客便需在機場Check-in 離境前攜同退稅表格向海關辦理手續。


Central World Cath Kidston


Central World 的 "蝴蝶袋"


中午便到 ”another hound café”吃午餐,雖已是下午2時許,仍然要排隊等位,而且安排坐於餐廳外的商場位置。味道如何?較香港中環IFC 的分店一定更好吃,佩服年青待應不須用紙筆記錄便記下了我們點的6款食物及飲品,專業!


雞肝醬多士和著名的雞翼。


辣辣蕃茄意大利粉。


這款豆腐的醬汁是用紅酒和雜菇煮成,所以成紫紅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