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W 酒店自助早午餐


假日不少酒店會推出自助早午餐,以種類多、包酒水果汁及貴價食材作招徠。



 
今次我與老婆去了W酒店試一次。其中一個賣點是自助餐免費包果汁、香檳、紅白酒、青島啤酒及雞美酒。果汁及雞美酒各有4款。
 
喜歡杯中物也不可能只喝酒。先由海鮮開始看如何能回本。
 
主打是凍開邊龍蝦及龍蝦鉗,雖然此品種的肉份量一般而現時的龍蝦頭的羔肥美,但空運到港成本一定不少。生蠔品種雖細少但勝在鮮味。

 
龍蝦還有龍蝦班尼廸蛋,不過麵包及蛋是會容易飽肚,不能多吃。

 
冷盤海鮮還有長蟹腳、藍青口、凍蝦及海鮮沙律(有魷魚仔、青口及帶子)

 
冷盤還有煙三文魚片,不過在眾多海鮮中欠吸引力。

 
食品豐富,冷盤的煙鴨胸及煙魚自然被受冷落。

 
乳酪與麥皮又是自助餐中被冷落的食物,成了層架上的裝飾。

 
吞拿魚他他。
 
另一款少見的是黑蟹子。它作為魚子醬的替代品,配以香檳感覺上很富貴。不過它的口感和食味始終不是魚子醬。

另一邊少不了海鮮的日本魚剌身及壽司。食品琳瑯滿目,壽司自然不能多吃。

 
沙律枱的沙律不但種類繁多,亦佈置得七彩繽紛,可惜我食量有限,甚麼也沒有吃,況且它不是回本首選。
 
芝士。

 
沙律枱亦有油脂豐富的西班牙火腿及芝士盤。同樣,我食量有限而放棄了。

 
另一特色食品是芝士火鍋,可以一試。

 
凍肉、沙樂美腸及意大利辣肉腸。


 
我在自助餐仍然會選擇中式點心,有鮮竹卷、乾蒸燒賣、潮洲粉果、雞肉鮮蝦燒賣及芒果糯米糍。雞肉鮮蝦燒賣好能是十分好吃,我一件也找不到。是次點心款式及味道一般,可以不吃。

 
燒味方面,叉燒是不錯的選擇。


其他熱食中肉食是回本菜。烤乳豬是西葡做法,皮脆而脂肪不太多,值得一食再食,另外烤牛肋肉及羊架亦有質素,燒烤有水準。薯仔塊下了黑松露碎,令味道更豐富,不過不可能吃太多。
 
 
其他熱食,如長通粉。

 
在眾多熱食及肉類,碎上的燒雞變成了配角。

 
再飽也要吃鵝肝多士,鵝肝油香豐富,橙色的汁醬有助降低油膩感。

 
湯是蕃茄湯及酸辣湯,味道中規中舉。
 
麵包陣。

甜品精緻,味道不錯,但肚子空間有限,沒有吃蛋糕。
 
每位$8XX,冇花冇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