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W 酒店Kitchen自助晚餐


W 酒店的Kitchen自助餐出品不賴,最近成為了我一家較常去的地方。星期日晚我便和親友去吃自助餐。

海鮮冷盤是想回本的第一個選擇。是次的海鮮較有海鮮的鮮味,包括有開邊龍蝦、龍蝦鉗、凍蝦、麵包蟹、鸚鵡螺、藍青口。由於不是生蠔的時令季節,生蠔細隻而瘦弱,完全不能滿足嗜蠔者。

刺生及壽司新鮮而且種類不少,我也忍不了要淺嘗數件壽司。
 

 沙律枱放滿蔬菜配料及牆汁,由你自己配製。喜歡健康食物的人會認為比預配好的沙律更健康。不過我喜沙津醬伴成的沙律,今次有點失望。

冷盤凍肉的種類不太多,特別是沒有西班牙火腿,可能令一些人失望。芝士盤的種類多而有一定水準。不過難以是中國人的喜愛。


熱食方面,種類繁多。先來粟米湯及松茸瘦肉湯暖胃。粟米湯是不少人兒時的comfort food。松茸瘦肉湯為了要特出其菇菌味,味道偏鹹,反而不大合我的口味。

 
這裡的中式點心是其中一間酒店的水準出品。要回本,酒店大廚會教你吃牛扒等肉類。烤雞肉買相不甚吸引,反而烤牛勒骨是我牛痴的至愛。我選了由大廚切開的肉骨相連的部份。肉雖不多,但有咬口、富牛肉味及肉的焦香。與一塊塊的牛勒肉相比,又是另一種食味。中式燒味也是好出品,有燒鴨、油雞及叉燒可以淺嘗一兩件。八爪魚仔爽脆好吃。

是晚沒有甚麼咖喱菜式,畢竟中國人吃自助餐多淺嘗。其他熱盤可吃但不突出。有魚有肉有菜。
 

 如果不夠,可以再吃粉麵檔的菜蔬及各式丸類食物。
 

甜品、蛋糕精緻而好味,還有冰淇淋及糖水供應。

 

小朋友可會被朱古力噴泉所吸引?

每位收$7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