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元朗屏山的華嫂冰室吃早餐



華嫂冰室位於新界鄉村內,小本式經營。得到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及「少年食神」介紹,即時聲名大嘈,冒名而來的人不計其數。有時太出名反而會被聲名所累,太多人光顧反而影響食物出品質素,不能慢工出細貨。不過,當我與老婆昨日第一次光顧後,懷疑一掃而空。




人多,就要等位。


昨日我與老婆便要輪籌等了
40分鐘。如果一家大細的話,相信等位時間更長。聽老闆娘向客人說,不會在店內加開枱椅,否則客人要等更長時間才有食物。這可以反映出店主對出品的一點堅持。


冰室環境清潔衛生,這正是我想要的。




牆上掛了鄧達智的相片「生招牌」,是我老婆的偶像,因為她在大學是讀紡織及製衣系。 原來相左邊是Mark 哥,發哥!


我們點了招牌推介蛋沙律多士、招牌菠蘿包(菠蘿油夾煎蛋)和牛肉豬潤米粉配芫茜皮蛋湯底,再加兩杯飲品都只是$81






多士很脆但不會燶,沙律份量很足,所以吃時小心沙律掉在桌上。


菠蘿油夾煎蛋內裡還有一片蕃茄,是夾上夾,熱辣辣,好吃。


米粉的湯底是要另加
$7,但絕不欺場,皮蛋有一隻,湯底又清甜,牛肉豬潤不會滾至「老身」。

下次不想得位太久,找一日平日放假來吧。

 

地址:元朗屏山坑頭村49A號,即屏山文物徑的屏山鄧氏宗祠附近。

交通:1) 輕鐵坑尾村站下車再步行沿屏廈路行約3分鐘,再由屏山文物徑的清暑軒路口轉入屏山文物徑步行約7分鐘。2) 另外可以乘九巴276號/53號在屏廈路下車,再步行。3) 可以在西鐵天水圍站下車沿屏山文物徑的聚星樓開始,步行入坑頭、坑尾村。



 


 


 

3 則留言:

  1. soldier:
    朋友住天水圍,就去食過,話都ok,約我星期六朝早去,話無咪多人
    咪玩喇,我住九龍架,咪仲早過返工。
    有緣先去喇!
    Diy
    [版主回覆11/21/2012 21:22:12]星期六早上9點半後開始多人.

    回覆刪除
  2. 要等咁耐?

    回覆刪除
  3. 上次黎等左好耐, 人唔多只係試左茄蛋菠蘿包和番茄湯通, 仲未試到豬潤米和芝士咸牛肉包, 要再搵機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