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Jimmy's Kitchen

Jimmy’s Kitchen是近一期一本飲食雜誌介紹的西餐廳。早在1928年在灣仔開舖。1929年遷至中環戲院里華人行。1969年尖沙咀分店開始營業。1975年中環舖遷至現昤雲咸街現址。1982年尖沙咀店由漢口道搬至亞士厘道現址。當然近80年,老闆已轉了幾位。

 

今次是到的是位於雲咸街南華大廈地下的餐廳(不需乘升降機)。入大廈後再轉右。先講裝修及環境,卡位一邊是皮沙發,中間夾著2人枱,4人枱及合大家庭的8人枱。牆上掛上香港歷史闊照片,襯上深淺啡紅色相間的牆紙及金色璧燈。有點像已拆去的尖沙咀Hyatt Hugo餐廳。有英式感覺。

 

服務很好,穿西裝的高級部長會問伙食物如何,是否滿意。待應穿白色待應上衣,黑色西褲,有像入了酒店的感覺。他們在你找數或取找續的錢時會退後,不會理會你錢包布幾多錢/信用咭或者會付多少小費。但年輕人未必喜歡這環境,麥記、KFC、快餐店和茶餐廳或許更感舒適。

 

食物呢?餐牌是全英文,你不完全清楚一定耍找侍應協助點菜。種類有西有印(如咖喱),非常港式的西餐(雜誌形容)。我倒不太認同,因為餐牌是英文,而且大廚是西人。

 

你要試這餐廳,要有心理準備:價錢不便宜,否則你不如轉去威靈頓街食翠華的西餐。為何?當天我點了二道菜的套餐,午餐才有。晚餐只有三道菜點,否則你只好散叫湯、主菜、飯、咖喱、甜品及飲品。普通主菜要$150以上,牛扒要$250,所以兩道菜的晚餐要一人花$300。以中環來說,西餐還有很多選擇。星期六午飯時段顧客並不多,有8枱左右啦!

 

當天我點了二道菜的套餐(連加一$24x),選了周打魚湯、燒牛仔肝(伴薯容),另包咖啡或茶。另外,座下後會送上一籃3個不同款式的麵包,牛油是自己放在小碟,不是現成的小小包裝牛油。湯喝完,主菜要等很久才到,我當天沒有其仔事情要做,算啦。所以一餐飯是可以花你1小時,你如果趕時間,下次才來Jimmmy’s Kitchen

 

總括而言,我不知何時再來光顧。吃一個自助餐或許更超值。


7 則留言:

  1. Christy.kaikai10/6/07 10:20

    係邊架?

    回覆刪除
  2. 係咪向灣仔架

    回覆刪除
  3. flyme2japan10/6/07 15:46

    Which one?  TST / Central?    I think this one is @ CENTRAL  

    回覆刪除
  4. 好耐之前食過好似麻麻地,你話呢?

    回覆刪除
  5. 我同我個frd 岩岩琴晚去完食dinner,覺得個onion soup 同個escargots都好好玩喎..係貴左少少, 不過環境同service都好好

    回覆刪除
  6. 我下個月都會去試試...好期待

    回覆刪除